| 设为首页 | Sign in China | 标识网微信二维码 |
更多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俄国家电视台篡改英泰晤士报头版内容

  • 发布日期:2007-08-01 浏览次数394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国家电视台“新闻”频道7月30日在晚间新闻报道节目中,为突出英国人也开始对俄流亡寡头别列佐夫斯基不满的主题,向观众展示了头版内容遭篡改的英国《泰晤士报》。

  在报道俄检察机关对流亡伦敦的金融寡头别列佐夫斯基提出新的指控消息后,“俄罗斯”电视台新闻节目主持人米哈伊尔-安东诺夫指出,英国《泰晤士报》当日也发表文章批评流亡寡头,他引述了文章中的几句话,此时电视画面上出现了对折的《泰晤士报》,头版上有关别列佐夫斯基的文章标题非常醒目。

  安东诺夫当时说:“伦敦《泰晤士报》同样想起了别列佐夫斯基。版面文章标题非常醒目:别列佐夫斯基在玩我们,这令人难堪。文章作者斯杰法尼-马尔什下面写“英国的新好友”,这只是记者本人的界定。”

  事实上,俄国家电视台展示的7月30日英国《泰晤士报》头版是被拼接篡改的,与数百万英国人当日看到的报纸头版内容完全不同。不过,俄电视节目主持人当时并没有说,文章发表在头版,只是说在某个版面,但电视画面此时展示出《泰晤士报》报样,头版头条文章标题赫然就是《别列佐夫斯基在玩我们,这令人难堪》。不过,这篇文章确实是在7月30日发表的,但根本没在《泰晤士报》正报上发表,更谈不上什么头版,具体刊发位置是《泰晤士报2》“观点、评论”附刊6版。

  目前“俄罗斯”国家电视台和英国《泰晤士报》报社尚未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 标识商学院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该企业最新标识商学院


 
 
© 2013 标识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11159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04079号